close

當小姐時就很喜歡買Zara的衣服

還沒進台灣,每次都是趁去香港,去韓國跟日本時才能殺紅眼大買特買

以前只覺得女裝很好買,有了小孩後才知道Zara童裝才是經典阿~

P1220970  

來到歐洲後

我發現我的Zara情節更加嚴重

從小搖滾還沒出生前我就買了一堆

每天打開電腦就是先看看what's new this week

如果有去逛街像是自動導航一樣還是會走進去Zara童裝晃一晃

真的中毒有夠深...

 

以性價比來看

Zara絕對是大勝

T恤約台幣390,褲子約6.7百,外套約1千到1千五

也買過台灣專櫃的童裝

其實一點也不便宜

也沒有比較好看

曾經買了一套奇x當季的花了我快三千

但是為了一句台灣製

我就殘殘給它買下去...

 

當然也買過其他歐洲精品童裝

價錢就高貴了

實在沒那個財力這樣買

只能偶爾打折時去搶一些便宜的

也有價錢不相上下的

但就不是我喜歡的簡單風格

於是轉來轉去還是最愛Zara

 

Zara童裝分兩種

3歲以下baby跟3歲~14歲kids

最近又多了個mini baby

不過那種一歲以下的baby整天幾乎都是躺著或是坐著

我覺得包屁衣跟兔裝就可以了

小孩出生前沒經驗,買了兩套9個月娃穿的超可愛洋裝

結果根本沒什麼機會穿就太小了~

即使穿了也不方便,一直抱著也無法展示那可愛的模樣

洋裝一直被擠到胸部...

 

還有另外一個喜歡買Zara Baby的原因是

在這裡產地很多都是西班牙本地製或是東南亞製

P1290397  

但是kids的就蠻多中國製

因為台灣好像還沒進baby,所以常常在這裡看到很多台灣人來買baby回去送人或是自用

 

為什麼那麼喜歡買Zara童裝呢?

因為媽媽本人不是很喜歡小孩穿得很幼稚...

也不是很喜歡衣服上面有很多卡通人物

除非不會很幼稚的那種

可能是我本人喜歡穿簡單素面一點的

媽媽都會很直接地將個人喜好投射在孩子身上

Zara童裝其實就是把大人服做成縮小版

無論是用色或是設計都讓媽媽很想要自己來一件

而且東方人的身材其實可以穿最大號的

還可以來個母女裝呢!

(小搖滾Zara Baby,大搖滾Zara Kids)

P1260920  

媽媽一直不是走淑女路線

所以造就了小搖滾也是走中性路線

所以常常被說是弟弟(媽媽呈現翻白眼狀)

仔細看我們的小細節就知道我們也是很女性的阿~

重點是也可以跟爸爸穿情侶裝喔!

(小搖滾Zara Baby,小搖滾的爸Zara Kids)

P1170434  

心中不禁要問:你打錯了吧!爸爸也穿kids?

迷錯~是的!爸爸偶爾也會買kids的來穿

因為我們屬於小巨人體型,kids有些襯衫穿起來很fit

所以真的是一買兩得阿~

 

到目前為止覺得買過最可愛的一套是當初參加小搖滾叔叔結婚喜宴的這套

P1110041  

上面看還好~可愛的是它搭配一條紅內褲!可喜氣的勒~

P1110326  

除了洋裝可以使女娃變萌外

帥氣的風格才是Zara Baby Girl最令我愛不釋手的最大原因

P1270842  

文藝青年風格也有

P1200784  

個人非常喜歡這件十字繡的上衣

兼具復古與時尚,文雅不失有型

P1260415  

帽子與圍巾是這裡冬天必備的配件

圍巾還很貼心的有口袋設計

不僅實用也很百搭噢~

P1270492  

 

不過我還是得批評一下Zara

這幾年女裝的材質大不如前

casual一點的常常下水一次就變形了

而且設計也是有點莫名其妙

不是前面少一塊就是後面整個大露背的

太Niche一點都不普羅大眾阿~

媽媽已經減少購買自己的

衣櫃裡Zara衣服增加的速度遠遠不及小搖滾

不過童裝不論材質或是設計都還是很有水準

所以Zara童裝我會繼續買到小搖滾長大後然後繼續買大人的下去...

好可怕啊~這就是所謂的一條龍消費!

 

在台灣還沒進Zara Baby前

媽媽們出國時記得到Zara店裡轉轉吧!

(媽媽狀態顯示:囤貨中)

1  

 

 

 

 

 

arrow
arrow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