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SEVEN就表示回家了!!!

P1070005.JPG  

人說在家靠父母靠手足,出外靠朋友

但是對我來說出外還是要靠手足,因為這些相交多年的朋友都已經變成異性手足了~

可能也是託小搖滾的福,徐董跟野菜來接我們!

還帶我們去吃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P1070008.JPG  

還一路把我交到莊老闆店的門口,

先替小搖滾謝謝乾爹乾媽,日後一定要好好親親你們!!!

 

其實連續24小時沒闔眼還真的很累...

可是莊老闆很久沒看到我,也是要給他好好看一下~

所以一整個下午就在對看中度過,當然還是有配一下"父與子"

再等著與莊阿姐,莊幾乎一起晚餐,不亦樂乎~

P1070016.JPG  

 

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還是年紀的因素,現在很容易一點點事情就覺得很感動...

我的兄弟-荳媽提早下班就來看我,其實心中滿滿的感動,但是我還是要展現一付硬漢的表情~

本來要早早下南部,但是莊老闆因為擔心而轉為發飆的神情,再加上荳媽的威脅,怕我太累太危險

於是,晚上還住到荳媽的新家,

本來硬ㄍㄧㄣ不累的我,終於在看到床的那一刻完全失守了~

一躺下去就沒有知覺了!!!

 

恩~媽媽真的不能太累~~~

 

就在滿滿的關懷與愛中度過回台灣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