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最好!!!

台灣街景醜歸醜,還是在自己的地方最舒服自在~(當然!如果能把環境弄好,那就太完美了~~我知道很難...)

但是不知怎麼地...偶爾還是會想起巴黎的陽光...(奇怪!我不是去荷蘭嗎??)

P1060912.JPG  

自從八月初二訪巴黎一試成主顧後,幾乎日後週週都想去巴黎~~~

於是後來只要一看恩多芬天氣不好(其實那都是藉口)就直接出發了!!!

 

高生活質感商店與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是構成"迷死人不償命之巴黎"的原因,

但我想陽光跟拿破崙才是那大功臣吧!

P1060588.JPG  

 

每次去巴黎都會有新發現,不過這些新發現對於熟悉巴黎的人來一點都不是新聞,

但對於我們這種鄉巴佬來講,可是非常新鮮又新奇的呢~

 

-TALC 高級森林系童裝店-

這是一間誤打誤撞發現的童裝店,

裡面的衣服看似樸素,實際上質感超好,定睛一看就知道非等閒之輩(看價格就知道!!!)

P1060547.JPG  

除了衣服還有一些手作娃娃~

P1060545.JPG  

人家說相遇即是有緣,老闆說今天是第一天開幕~

我這個人阿~最喜歡跟人家結緣了!!!

呵呵~所以當然要幫小搖滾也跟老闆來結個緣囉~~~

P1060550.JPG  

 

-LADUREE-

關於LADUREE的介紹就省略了~

網路上那些美食部落客寫的絕對比我精采!!!

話說蜜月時路過香榭大道上的那間LADUREE時,只見一堆師奶在門口排成人龍,

當時我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店,就跟著排下去~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俗喔!!!

不過這些五彩繽紛的馬卡龍真的好誘人耶!!!

IMG_5127.JPG  

這次同行的N小姐也是個假知青,介紹的地方一定都不會令人失望,

平平都是LADUREE,這間裝潢就是不一樣!!!

香榭大道那間走的是法式奢華皇宮路線

IMG_5135.JPG  

這間雖然外面看起來很低調,裡面可是大有來頭喔!!!

P1060552.JPG  

裡面是法國人眼中的中國風!!!屌了吧!!!

橫批寫著看不懂的假中文字!!!

看來我學習中文雖已三十年還有很多要精進的地方,學海真是無涯阿阿阿~~~

P1060559.JPG  

不過說也奇怪,這樣的裝潢配上這樣的餐點,沒有詭異的氣氛,卻異常有一種特殊的合諧!!!

P1060563.JPG  

其實甜點不是我的罩門,但是來巴黎,內心的少女魂還是會被這些誘人的甜點給勾走耶!!!

P1060574.JPG  

雖然一餐吃下來所費不貲,但是還蠻值得推薦的喔!!!

 

-HERME'S 概念店-

這又是另外一個令人驚艷的景點

在店外跟店門口擺滿了高雅花飾,讓人一走進去就能聞到滿室的馨香!!!

所謂五感行銷我還沒走到裡面,就已經快速地擄獲我心中的兩感了!!!

P1060606.JPG  

一般對概念店的想法應該就是會有最齊全最新穎的愛瑪仕產品,

但是來了之後發現好像不只是這樣...

果然精品世界的思考方式就是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想不到的@@

竹編的大籠是整間店的主角,這霸氣的裝飾令人忍不住哇哇叫~~~

愛瑪仕.jpg  

不過我們還是要裝很鎮定地拍照!!!

P1060617.JPG  

裡面不只有產品,還有咖啡廳,花店及書店~

還有看起來就很高級的裝飾品~

更有嚇死人不償命的華人大戶...

話說就是東逛西晃到櫃檯時,撇見一名華籍女子正在付一整疊的現金(真的是一整疊,目測應該有個一二十來張吧!!!),

可是他付的歐元顏色怎麼是我沒看過的!

再仔細一看,蝦密!!!上面的面額寫著250!!!

天阿!!!這世人長這麼大還沒看過有人這麼霸氣的!!!

我想現在也只有對岸同胞有這個能力做這種事情吧!!!

果然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也算是大開眼界了!!!

愛瑪仕的狗.jpg  

連扶手都要用皮革,真的夠奢華

P1060621.JPG  

 

-La Petite Facon 手作店-

這間精緻的手作物店,是在一本旅遊書上看到的,主要是手作baby肚兜跟兔子玩偶的店

隱身在條想不到的巷子裡,上次來撲了個空,這次終於開了!!!

不過我沒想到店這麼小...裡面只要站超過五個人就覺得很擠了...

P1060627.JPG  

手作的肚兜實在是很可愛,可惜好像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右咪咪料子~(迷之音:其實是太貴了==)

所以只買了一隻小兔子要給小搖滾作伴!!!

P1060630.JPG  

 其實還有一些手作毯子,有興趣可以看這裡:http://www.lapetitefacon.com/atelier.html

 

-MONCLER 高級時尚羽絨衣-

最近很熱的MONCLER,對於我們這個購物美食團來說,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囉!!!

不過價格實在是太貴了...比較有戰力的成員在裡面選購多時,久久不能自己...

我們兩個屬於戰力&實力比較弱的就呆在車上等待其他成員凱旋歸來...

但是這張照片看來,跟我們一樣沒有戰力&實力的人也還不少,看看櫥窗過過乾癮也滿足了!!!呵呵

P1060631.JPG  

後記:話說在我回來後,路克就馬上去買了一件MONCLER~~~~

哇勒~~~我一不在就把持不住了!!!太過份啦!!!

 

呼~好玩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一想到就腳好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巴黎 LADUREE HERMES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