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訂婚時的新祕寄來的一份禮物!!!

打開後除了驚喜還有滿滿的感動~~~

謝謝妳!Betty~我跟小搖滾會好好運用這本書還有這頂可愛的小帽子^^

P1070141.JPG  

 

終於可以體會網路上那些孕媽咪所講的"寶寶在肚子裡拳打腳踢"是什麼感覺了...

不僅小搖滾又變大了,連胸部以下幾乎都已經是她的活動範圍了!!!

有時候會在右邊胸部下面突然會飄移出一團球狀物,

最近她好像待在右邊多一點,我的肚子總是歪向右邊...

真令人好奇...那一團到底是頭還是腳ㄚ?我的胃到底去哪裡了???

現在她好像比較常上大夜班,睡前總是要大力伸展一下,這也是我每天檢視她活動力的時候!!!

漸漸進入懷孕後期,小搖滾醒來的時間越來越多,似乎聽力也越來越好了!!!

下午時間也是另外一個活動高峰,今天又發現只要有大一點的聲響,她就會開始扭動不停!!!

真的是很好玩耶!!!

 

最近皮耶過敏被禁止亂吃東西,所以每天幾乎都在上演這樣苦情戲碼...

不要覺得我在虐待動物喔!!!他沒過敏時吃的可好了,後面的庭院底下還不知道被她藏了多少滿漢全席...

P1070102.JPG  \

就在她過敏好像快要好的時候,昨天發生了不該發生的偷竊事件...(其實我覺得是有人故意的!!!)

話說昨天去吃了有名的土雞城,把剩下的打算打包回家,結果晚餐我們上館子去,獨留皮耶跟鹽焗雞在車上...

其實祥哥早就發現她有要偷竊的動作,但是還是沒有把雞給帶下車,(你說是不是有人故意放水呢?)

想當然爾...等我們上車後,那包鹽焗雞早就飛走了~~~

吃得相當乾淨,要不是塑膠袋不能吃,我還真懷疑真的有打包那隻雞嗎???

這也讓我得到一個結論...不要想用壓抑來管教,那只會讓內心的慾望爆發地更強烈!!!!

養狗都這麼難了,養小孩真的是一門大學問阿~~~

 

待產時有個開心果陪伴也是很不錯的!!!

P1070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