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趁上台北看中醫之便,

回家看看親愛的老北跟莊阿姐~

其實進入懷孕後期離開醫院太遠的地方,心裡也是真是忐忑不安阿!!!

(如果在高鐵上小搖滾等不及出來了,那是不是會有一輩子坐不完的高鐵票呢?呵)

 

因為現在已經進入高度戒備時期,所以回台北只能匆匆半日遊!

就在辦完所有正事後,抓了個空檔帶勤姐來去期待已久的ZARA朝拜一下~

 

話說幾週前ZARA開始進駐101消息在新聞大播特播後,

勤姐就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一直問我ZARA衣服如何,

看得出她眼裡的期待,所以這次北上,去ZARA也是個很重要的使命!!!

 

一到店裡頭,人山人海,宛如菜市場般廝殺熱鬧非凡~

勤姐踏進不到五秒看了幾件就對我說:這衫哇五尬易!我丟是媚找這款ㄟ杉啦!!!那ㄟ價喝妹!!!

換句年輕人用語意思就是:這衣服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啦!!!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已經有六件囊中物然後帶著滿足的笑容排隊結帳去了!

看她買得這個開心,做媳婦的也覺得很開心!!!我想小搖滾也有感受到阿嬤的開心吧~哈

她已經在計畫下次北上採買的計畫了...

P1070212.JPG  

 

回家後的隔天,勤姐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整理衣櫥,

我也幫他淘汰了一些老氣過時的衣服,

看來她的心已經整個被ZARA給佔滿了!!!

等著清出空間去買更多的ZARA了!!!

 

ZARA實在是太可怕了!連老母都瘋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