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睡醒時,

整個肚子硬到不行!

看來真的進入警備狀態了!!!

不僅生理已經在準備,連心理也跟著繃緊...

 

感謝勤姐每天都會幫我準備水果,

基本班底就是芭樂,小番茄跟葡萄,偶爾來些蘋果,香蕉跟柳橙汁

芭樂除了有豐富的維他命C,更是我的順暢好朋友,

小番茄熱量低又有茄紅素,葡萄跟蘋果的鐵質聽說會讓小朋友有紅通通的蘋果臉,

香蕉這時節最好吃,又能助排便,柳橙汁有葉酸跟維他命C

反正多吃水果對孕婦最好了!!!

也因為我每天一定吃基本班底,於是我昨天就做夢了...

我連作夢都在洗小番茄跟葡萄...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阿~~~

P1070241.JPG  

 

今天還有個很重要的節目-副總統辯論會

對於台灣人來說,不管懂不懂政治的人,總是自己有一套政治理論跟熱忱,

所以今天當然是留在家裡看這精采的轉播囉~

不過坐在客廳觀察三人一狗的反應也別有一番趣味~~~

首先是祥哥-台灣標準本土男人政治關愛者,眼睛緊盯螢幕三位候選人,

                對於喜愛的政黨候選人說出的話大感讚同!對於討厭的政黨候選人總是在找他的語病,

                時而對這次的最佳男配角候選人的對答呵呵大笑!不過今天的祥哥有點分心了!

                因為他的偶像曾雅妮正在隔壁頻道進行比賽,所以中間有時會轉過去偷看一下~

再來是勤姐-一方面為了要配合丈夫的喜愛,於是也坐在電視前面一起觀看辯論賽,但是她的心整個在她的腳皮上面~

                前幾天買給她去腳皮的腳膜,到了今天開始進入脫皮期,很明顯地看出她的喜悅~~~

                眼睛雖然也直盯著電視,但是一雙手撕腳皮撕得很痛快!!!

還有是皮耶-電視內的三位講的口沫橫飛,電視外三個人雖然有時會分心,但是也是安靜地觀戰著,

                每次聚精會神地聽著電視裡的聲音時,客廳某處就會傳來熟睡的鼾聲...不時還會有大吐氣!!!

                成語說的鴨子聽雷,對牛彈琴應該就是這個意思了...

P1070080.JPG  

最後的一個人指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肚子裡的那個人...

整個下午都在跟自己肚子玩打地鼠的遊戲,動到有次尿差點給閃出來...

每段時期的動法都不一樣,初期很像泡泡在肚子裡啵啵啵,

中期是彈跳式,到現在後期則是地鼠從地上冒出式的出奇不意東冒一塊,西冒一塊,

偶爾則像是水在肚子裡行雲流水般的流動...真的非常有趣!!!

感覺小搖滾對政治好像已經有自己一套理論,不會長大後也想選女總統吧~~~

 

小搖滾現在的妳還不用想太多,目前最重要的是妳還有約1,000克的肉要長!!!

請好好加油喔!!!

P1070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