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完回到恢復室,

身體開始出現產後生理反應~調節體溫

全身不由自主直發抖,還好這些之前有做功課, 

不然應該會驚恐不已吧!

 

護士交代要好好睡一覺,

生產所造成的"妹妹"疼痛根本令人睡不著~

即使要了止痛藥還是沒辦法舒緩

倒是路克一直呼呼大睡==

到底是我在生孩子還是他?!

 

昏昏沈沈睡醒後,一定要去上廁所

可是一點尿意都沒有,於是護士就用導尿來嚇我!

想到插管就很挫,怎樣都要自己去試試看~

但是產後的身體實在是太虛弱了

即使路克扶我到廁所我還是頭昏到耳鳴

自己根本無法如厠~

真的一切都要靠老公~

 

很多時候男生好像比女生大膽

但是關於血液類的事,男生好像就比較招架不住!

可能是女生從青春期開始每個月已經見慣了吧!!!

可以看出在幫我處理時他內心有點“驚驚”

不過他還是很溫柔的幫我處理~

我說:你們男生一輩子都不會瞭解這種痛!

男生很愛講當兵多辛苦的事情給女生聽

於是路克對我說:當兵真的輕鬆多了~

哈哈哈

 

 生產完當天就要開始哺乳

懷孕的過程中,我都沒有漲奶過

看來我是沒有奶可以給小搖滾喝了!

不過不管怎樣都還是要去給她吸一吸

因為只有哺乳時間才能抱到她

接近巨嬰體型的小搖滾吸力不亞於Dyson~

好痛啊~~~~~~~~~~~~~~

 

小搖滾看起來好餓噢~

我覺得好對不起她!媽媽還沒有奶><

同時哺乳的媽媽有好幾個好囂張

不僅在現場餵得小孩很飽的樣子,還留下好幾瓶預先擠好的奶裝在奶瓶裡...

 

雖然我們本身庫存看起來比較多(整個嘴邊肉都要掉下來了!)

P1070544.JPG  

但是還是希望小搖滾可以吃得飽!

媽媽會努力擠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