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搖滾早上食慾特別好,我從早上九點餵到十點半,看她吸到睡著後才把她交給護士阿姨

沒想到回房間不到五分鐘,電話來說:寶寶又餓囉~

(小搖滾:媽~再來點奶吧!還沒吃飽捏!)

P1070625.JPG  

早上喝的很勤,但是後來的三場餵食都在給我睡覺!

而且是很累很累~用盡所有辦法都無法撼動她一顆想睡的心~

中途她有試著想要醒來喝點,應該只有維持兩秒的清醒而已~

那很勉強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喔~

每天的行程雖然都一樣是餵奶,但是每天每天小搖滾都在變化,都長大一點,

只要看著她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噢^^

有時候抱著她都很懷疑,我的肚子真的可以塞下一個娃兒?!

上禮拜還在我肚子裡,現在竟然躺在我懷中睡覺~

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偶爾餵奶的時候會醒來眼睛一直看著我,也不知道現在視力到底看不看得清

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真會讓人忍不住多愛她一點呢~呵呵

 

適逢過年期間

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出動來看小搖滾

我最親愛的所有家人都來了~

雖然整個房間都擠滿,好熱鬧

讓安靜的坐月子生活頓時變得很溫暖~

P1070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