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幫小搖滾洗澡,小孩小小軟軟的身體抓起來真的會人怕怕的~

很怕一個不小心咕溜滑下去或是大用力折傷她!

所以還是要婆媳兩人合力才能洗澡去~

P1080233  

還記得月子中心第一次教洗澡

不只媽媽手忙腳亂,連小孩都嚇到不行!

P1070985  

而且還是在睡夢中被叫起來洗澡,除了驚嚇還有不情願交織的複雜心情...

 

回家後第一次幫小搖滾洗澡,其實連勤姐都也有點怕怕的~

畢竟也三十幾年沒幫小孩洗過澡了...

小搖滾也很挫~不過好像也很累...

P1080234  

洗到一半時,勤姐突然說這樣的情景似曾相識...

覺得這個小孩好眼熟噢~~~

難道是傳說中的 Deja vu~~~

非也非也~

原來三十六年前勤姐也幫過一個跟小搖滾很像的小孩洗過澡!

(孩子要是長得不像,那我就慘了==)

P1080209  

再一次告誡世間人:咦~小孩不能偷偷生啊! 

 

漸漸的我跟勤姐越來越得心應手

小搖滾也從很抗拒到現在變得很喜歡洗澡~

每次洗澡前都很吵鬧,但只要屁股一下水馬上就不哭了!

呵~應該就像在子宮裡一樣熟悉的感覺吧~

 

還給我擺出"勿忘影中人"的pose!

P1080236  

 

昨天我還挑戰了獨自一人幫小搖滾洗澡!

洗完我好累啊~~~

一手抓一手洗還真不容易啊~

我想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還是會請勤姐一起來!

因為幫小孩洗澡真的樂趣好多噢~

除了她享受洗澡的表情,還有親子間無法言喻的快樂!

 P1080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