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白天走跳晚上熬夜寫遊記

第三天在陪睡後就一覺不起了

不過回來後還滿想念這個洗手台前的寫作位置的

DSC_0469_1  

因為怕影響那對父女的睡眠

其實是有人告誡我不要開燈吵別人睡覺...

我只好把椅子拉到門邊的洗手台挑燈夜戰

飯店房間很小

但是很新很乾淨設備齊全

還有免費的早餐跟宵夜

DSC_0273_1  

離地鐵近之外

上野很大站去哪都很方便

從成田機場坐sky liner到上野也只要40分鐘的車程而已

樓下就有間便利商店

後面就是熱鬧的阿美橫町

也有OIOI百貨公司

吃的買的都一應俱全

總之對這次的飯店非常滿意

大推這間上野禦徒町多米酒店Ueno Dormy Inn Okachimachi

DSC_0360  

旅行中難免有一些口角與意外

在第三天通通都發生了...

於是下午前終止了一下行程

為了怕小孩無聊胡亂灰外加消耗一下他們的體力

立馬化身大姐姐左右各拉一個在房間玩跳床遊戲

兩個小孩笑到咯咯叫還一直要

大姐姐倒是腰快要散了!!!

 

就在我快要求饒時

終於那對小夫妻又合好如初

我們又可以快樂的出航啦~

 

大家一致通過要直搗聞名已久的阿卡將

還好孩子都睡了

媽媽終於可以大步的往育兒界的聖堂走去了!

DSC_0379_1  

錦糸町的阿卡將就在地鐵站一出來的左右邊購物大樓裡

裡面大到會讓第一次來的媽媽呈現不知所措的狀態

不過原本滿心期待的我很快的轉成小小落寞

因為裡面較多新手育兒需要的東西

販賣三歲以上的小孩需要的就相對少很多

忽然想起小孩的內褲倒是蠻需要的

於是就往內衣內褲區走去

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伸手欲摸看看內褲的質料

手上感覺到一陣冰涼

伸回來一看TMD一坨不知道是鼻涕還是分泌物上面還帶有血絲的不明物體就在我的左手食指上

馬上手刀衝進廁所洗了五六次

但那坨東西還是一直映在我的腦海中

天阿~當媽後已經夠神經質了

現在又遇到這種事情

腦中開始冒中是日本癡漢還是26的...

皮膚接觸會不會有危險???

我覺得我的理智線開始崩壞

原本就已經覺得沒什麼買頭的阿卡將

現在更是完全沒有購買的心情

不過逛著逛著還是加減買了一些啦~

看起來好弱喔~但是真的挑不出什麼東西來了~

P1430652  

雖然整個腦都還是在想著那一坨

但是行程還是要繼續走

 

本行的重點就是來日本幫家電

家電不外乎就是電子鍋, Dyson或是很難搶購到的吹風機

於是我們前進到秋葉原的Yodobashi準備大開殺戒

DSC_0392_1  

整棟目不暇給的各式電子產品

光是美容類的就可以讓人流連忘返

連男人都淪陷了...

DSC_0412_1   

整面的整髮器看得讓人感覺不帶走什麼是我的損失啊~

DSC_0407   

五六層的空間塞滿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電子產品

最想不到的竟然有寵物專用的空氣清淨機!

呀巴利是日本人啊~~~

DSC_0405   

現在去日本買電器真的非常划算

退稅退8%,visa再退5%

逛到店家要打烊的最後一刻才罷休

終於買到期待已久的夢幻逸品啦!

DSC_0420_1  

到底是買了些什麼呢?

下回分曉啦!

 

後記

當媽後真的變得非常的神經質

因為有孩子跟家庭

會更害怕自己生病或是怎麼了

老實說那坨東西真的讓我煩惱了好幾天

上網爬文了好久

我想神經質的成分比較高

路克常說我應該做點事情來舒緩一下我神經質的問題

不過我想神經質應該是每個媽媽的宿命吧~

哎~雖然對那坨已經釋懷了!

但是到今天為止我還是不太敢碰我的左食指~~~

 

 

 

 

 

 

 

 

 

 

 

 

 

 

 

arrow
arrow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