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未滿

又恢復與廚房為伍的滾家御用煮廚身份

在什麼都沒有跟海運還沒到之前的房子裡

現在唯一能盡力裝好裝滿的就只有冰箱了

 

距離家裡不到五分鐘就有一間很大號稱英國最高級的超市waitrose

而且路線簡單絕對不會迷路

帶著小搖滾出門採購自備購物袋是必要的

 

只是帶的購物袋是荷蘭最大間的Alber Heijn

感覺是來踢館的...

小時候的小搖滾也是帶這咖去賣菜

天阿~都忘了小搖滾有這麼迷你的時候

到超市逛啊逛的突然真的很想念阿波漢

雖然大家都說waitrose很強

但是我覺得阿波漢整個大勝

光是排面waitrose就輸了

在荷蘭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排面永遠是乾乾淨淨

蔬果絕對看不到爛爛的樣子

倒是這邊有些牌面上的菜賣相就不是很好

起司火腿選擇多到各是一整個櫃面

不知道是我家這間的還不夠大間還是怎樣

小孩最愛的推車這裡也沒看到

連最期待的花生醬也沒什麼選擇

逛完整個超想念荷蘭的~

形成一種很奇怪的異鄉人在異鄉懷念另一個異鄉的詭異情懷...

 

小搖滾的胃是個裝有東方老靈魂的胃

凡舉四神湯,豬皮,芝麻,滷肉飯之補充體力活的食物都是她的最愛

唯一令她愛不釋嘴的西餐就是肉醬義大利麵

也是她唯一會將番茄入口的料理

義大利醬倒是可以跟阿波漢PK

家裡的第一餐就從小孩最愛的肉醬義大利麵開始吧!

 

一週以來生活非常規律

尤其是小搖滾

從小到大睡覺一直是我最頭痛的事情

可能是跟著我們作息的關係

就像灰姑娘裡的12點鐘聲一樣

時間不到是不會就寢的

用過各式各樣的方法

實在很難調整

有時候我已經累到像狗一樣關燈後竟然在那給我哭說好無聊睡不著...

真是叫人無語問蒼天

剛到時因為時差讓她吃飯吃到一半就自己跑去床上睡著了

這是我做夢都沒想過的事情啊~

本來很怕是曇花一現

已經過了好幾天都是晚上9點關門打烊

還可以一覺到天亮~

這時我才明白

原來~從小小搖滾一直在時差啊...

希望從今開始可以是個規律睡眠的好寶寶啊!

 

 

 

arrow
arrow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