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

11/14 倫敦

 

倒數第二天,該來份到地的英式早午餐了~

 

這間在Baker Street,庶民化的裝潢讓我覺得是英國的美而美

 

正統的英式早餐一定要有豆子

 

Fish & Chips也要來一下

 吃完又要趕去赴約了~路克以前的澳洲室友,現在是個法官~

IMG_7238.JPG 

 

Matt帶我們去參觀私密景點-達文西密碼中主業會的修道士西拉修行的那個教堂,要進入這教堂要先進入一個私人院地,也就是法官工作的地方喔~

  

有看出來了嗎?

  

西拉倒在地上的那邊

 

地上是英勇的聖騎士

接著來到一家很厲害的酒吧~

IMG_7293.JPG 

這家酒吧已經有300多年的歷史了~~~대단해~~~

IMG_7302.JPG 

 

Matt非常有趣,不過他要趕去加班了~一整個下午笑聲讓人不斷,就在這個路口跟你道別囉~

 

轉頭看到超有趣的工地創意~

 

這個令我非常激賞~

 

今天的倫敦超冷的,我竟然穿錯衣服,本來想打消去大英博物館的行程,但是怎麼能入寶山而空手回呢?(雖然在逛街的地方挖了很多寶嘿嘿嘿~)

因為答應阿兄要幫他買書,還是來去大英博物館看看吧~

 

IMG_7312.JPG 

 

先來埃及區報到~其實埃及區很大,不過覺得還是不要亂拍,你知道的埃及是很神秘的

 

再來去阿兄有交代的中國區~這尊大佛大概是兩層樓高,非常壯觀~

 

佛像

 

根據平常從阿兄那得到的知識,這應該是天王抓小鬼吧~(不負責報導~呵~)

 

博物館我就不著墨太多了,畢竟這不是大陸尋奇,這種東西要親眼看到才有價值~我只能說大英帝國當時真的是搶很大啊~~~整個石柱都搬來了~

 

下次再來英國時,再好好的給他逛一天吧~

因為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買行李箱!!!

非常扯~兩卡皮箱已經裝不下了~~~~

還記得前天找很久才吃到的KFC晚餐嗎?

親愛的老公堅持一定要找到傳說中的韓國料理,於是早上到便利商店偷抄"Time Out"上面的地址,也不知道是不是書上寫的那一家,就給它拼了~~~出發啦~~~

 

說明一下:其實要去的地方是New Malden,前天去錯地方-Morden,一整個走錯~

一下車就聞到一陣韓式料理的味道,有點像了喔~

 

 

Seoul出現了~

 

Bingo~就是它了!

這個煎餅好吃耶~

IMG_7353.JPG 

 

路克最喜歡的보쌈~

 

非常有巧思的甜點,看似兩顆,其實是一顆~厲害厲害~

 

吃飽喝足~天冷了~該回家啦~

 

IMG_7366.JPG  

總結:

終於如願吃到Luke朝思暮想的韓國料理,這裡對我們來說可說是別具意義,雖然韓國在很多人的心理,褒貶不一,但是也是因為這層關係,讓我們在生命的某個轉角遇到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在英國還可以用到韓文,Luke總是會給我鼓勵跟信心,讓我對韓文還保有興趣,當初大家的不看好,連我自己也是一陣錯愕~今天卻變成我的才藝,這樣的安排也帶給我一段多姿多彩的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