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飯後都會和公婆三人加一狗一起去散步,

不知道是今天吃太飽還是小搖滾又變大了~

今天走起來感覺肚子快要炸了!!!

越來越能體會什麼叫舉步維艱...

房間在三樓,起床後下樓前都會一次把會用到的東西拿下來.

避免來來回回多次,那真的很喘...

 

皮耶實在是很厲害,除了吃飯時間之外,整天都癱在地上昏睡...

等了一天,終於等到晚上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路上遇到一隻對她很有興趣的公狗,熊熊一直想要騎上去~

要不是皮耶那個已經被綁起來了,她應該就會被騎走了吧~~~

看得我很擔心阿~~~

 

她真的很愛吃,不給她吃還會撞我,真的很想把她拖起來打一頓...

但是看她平常無辜又乖巧的樣子,的確帶給大家很多歡樂,就又會原諒她了~~

不知道狗是不是真的很敏感,剛回來的前兩天,總是直直地看著我,觀察我,

看來她已經感覺到有新人要加入這個家了!

這幾天又好像習慣似的每天偷跑到我房間睡覺...

呵呵~看來皮耶一定可以跟小搖滾變好朋友喔!!!

 

 P107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