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婆婆看我又要睡著了...

有鑒於各方媽媽都告誡後期不要一直睡,

免得到時候寶寶太大生不出來...

於是我們就出門去枋寮走走兼買魚!

 

一路上我還是好想睡喔~~~

下午三四點正好眠...

週間下午的海港,人群稀稀落落,除了賣魚的阿婆,就只有此起彼落狗的叫囂聲...

 

港邊有間愛琴海岸,三人一狗在那稍作休息...

只能說...南部真的太豪邁了~~~

目測約有1000cc 這杯只要40元!!!

P1070023.JPG  

歐洲的200cc卻要100元~

P1050002.JPG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欲擬定家長日有薪假,不只企業主哀哀叫,連上班族自己都望之卻步,

反觀歐洲,週間常常看到家長陪小孩都在家,還可以跟老闆要求一週只上三或四天班,

哀~不論是飲料還是生活品質,是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嗎?

還是有一半是自己造成的呢?

大家努力工作賺錢就是要給孩子好的生活,

但是為了工作賺錢而犧牲陪伴孩子的成長,似乎就失去拼命工作的意義了...

好像太憂國憂民了...呵

 

忍不住要讚揚一下芭樂!!!

真的是救世好產品阿~~~

回來到現在每天都會吃點芭樂,幾乎都暢行無阻阿~~~

再加上免治馬桶的幫助,原來芭樂跟免治馬桶才是我的好朋友!!!

 

可能房間越來越小了,小搖滾每天都像條蟲一樣扭來扭去,

每天睡覺前跟起床後最喜歡躺在床上摸著肚子感覺她在動來動去,

昨天跟路克說上次產檢時醫生說她腿很長,

路克用很懷疑的字眼說:腿很長?像誰?

我說:當然是像我囉?難道像你?(難道你懷疑是隔壁的荷蘭佬嗎?)

路克說:你有嗎?

不管啦~~反正我很確定腿長一定是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