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睡到十點半,

但是到了下午還是會很想睡,

沒想到皮耶比我更會睡...

只要沒出去,她一定躺在某處呼呼大睡...

 

早上起床都會跟小搖滾講兩聲:Ohaiyu~

好像真的都會有反應耶~超有趣的!!!

但是最令我詫異的是...前幾天看到電視首播少女時代的歌,她好像很high,彈跳力十足!!!

呵~每天都有動一下讓為娘的安心就好,喜歡少女時代就喜歡吧~

 

網路上有名的心之和烘培屋就在不遠處,

為了防止我又不小心睡著,

下午婆媳(孫)+狗就來去吃塊蛋糕!!!

P1070044.JPG  

最近小搖滾好像吃太多甜點了...

恩~好像有一直在波波跳,但是下次產檢就要檢查妊娠糖尿,我想我還是要克制一下了~

 

就在皮耶開心在草皮上玩耍後,

她自己沒想到自己要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看醫生的時間到啦~整個嚇到縮在車底下...

P1070047.JPG  

平常生龍活虎的她,一直面對門口想逃走,看得我真的快笑翻了~~~

P1070052.JPG  

怎麼拖都拖不動,最後還是需要小胖哥來處理

P1070054.JPG  

好不容易搬上檯子了,看她嚇到差點沒閃尿...

(這時候剛進來的另外一隻狗的尿已經在檯下閃出來了...有這麼可怕嗎?)

P1070060.JPG  

裝無辜也沒用,妳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吧~

P1070059.JPG  

昨天不知道怎麼地,突然跑來躺在我肚子上,看來已經在跟小搖滾培養感情了!!!呵呵

P1070031.JPG  

 

孕婦跟寵物生活在一起到底行不行?

這問題其實我也懷疑過...

不過還記得之前在荷蘭作產檢的時候,

荷蘭的產婆用很可愛的英文說:Dog is OK!Cat isn't OK~

再加上書上也只會針對貓說不行~

所以我想皮耶會是陪伴我跟小搖滾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