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有四次的餵奶時間

每到下午一點的那個時段,可能剛洗完澡再加上中午適合來個怡人午覺

所有的孩子都在媽媽懷裡睡成一團,這孩子還要動用護士阿姨怎麼拍都拍不醒...

P1070750.JPG  

一般哺乳室放的音樂不是交響樂就是很溫馨的輕音樂,

 可能這群新兵真的睡得太誇張了~

今天中午竟然放的是Norah Jones的歌 ...

而且今天的音量還很大聲,其中還不乏許多電音或是馳放類型的歌~

不過感覺效果非常不彰,連坐在我對面的媽媽也跟著這群小娃一起睡著了...

嬰兒一天幾乎有22個小時都在睡覺,雖然多喝ㄋㄟㄋㄟ才能長大,

但是看著他們可愛熟睡的臉蛋,真的很捨不得叫醒他們耶!

 

一天最清醒的時候是第一場餵奶秀

最近小搖滾清醒時都不是急著找奶喝,

而是非常好奇的像這樣東張西望,望望天花板,看看我身上的衣服然後再看看我~

P1070747.JPG  

當然最後還是要有ㄋㄟㄋㄟ可以喝,不然就會開始哭給妳看了~

 

每天在餵奶的時候,我最喜歡掀開包巾摸摸小搖滾的可愛小腳

小嬰兒的腳真的好古錐喔~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P1070760.JPG  

每次看她很安心地努力在喝著奶的時候,都會浮現“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

突然覺得我是重要的!!!

我要更強壯,身體健康還要擁有很多力量!!!

 

從開始坐月子到今天,每天都是月子餐~

每天幾乎都是換湯不換藥的菜色

P1070547.JPG  

月子餐的補湯再加上之前看中醫給的補湯

剛開始還吃得蠻開心的~

不過到了今天還真想點播一首郭天王的“真的怕了~”

P1070759.JPG   

還有二十天要吃!加油!!!

 

今天對我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這是我成為媽媽的第一個生日!

P1070753.JPG  

看到勤姐跟祥哥拎著蛋糕走進來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心中盡是滿滿的感動~

P1070754.JPG  

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願小搖滾健康平安地長大

第二願婆娘家每個人都健康平安

第三願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健康平安

 

年紀越來越大,許得願望卻也越來越小~

因為也越來越瞭解,世界上沒有比所愛的人健康平安更重要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