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搖滾是個愛乾淨的好孩子喔!

早上喝奶前放了一個大響屁~接著我就聞到她的屁屁有味道傳出

護士阿姨抱進去幫他換尿片,一段時間後才出來~小姐說進去後還在大==

恩~這樣表示有進有出,很好

 

奶量總是無法突破奶瓶的最低刻度

昨天月子中心有排個通乳師來按摩

雖然感覺乳腺有通了,但是自己擠的量還是在低標30cc以下

真是令人灰心啊~

不過最近親餵小搖滾時,看她好像越吸越來勁!

看起來應該是有被滿足到~

所以我看我還是有奶堪吸直須吸吧!

也許是今天喝奶前有大了個便,又有喝到美味的ㄋㄟㄋㄟ

小搖滾竟然在喝完奶進入夢鄉時嘴角掛上可愛的微笑~

就在這個Moment被我拍到了!!!

這種突然的bonus很難拍的~

P1070767.JPG  

在我放下相機後竟然還發出咯咯的笑聲~

齁~怎麼這麼可愛啦!!!真是受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