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南台灣的太陽也太熱情了吧!

熱到真的快要融化了...

忍不住要來碗清涼的黑糖刨冰!!!

P1080602  

不過小搖滾還不懂得討吃,

於是她只好也淪為餐上物!哈哈

吃冰配臭腳丫~別有一番風味~

P1080603  

說到這台搖籃,我發現對於三個月以下的寶寶來說超實用的!

P1080597  

 不只是安全座椅,也可以是提籃

如果只是要去吃飯,提了就可以走了!

而且小baby喜歡被包起來的感覺,一坐上去很快就可以睡著了!

P1080397  

真是個育兒好物啊!

 

自從懷孕到現在,網路購物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尤其小孩的東西真的買不完!女孩兒的更是不買會對不起自己啊~

改天再來記錄一下最近購物的成果^^

 

不管是晚上睡覺還是白天玩耍,

小搖滾每天最常活動的地方就是我的身上

P1080559  

但是漸漸的這小娃好像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了~

開始有別的事情吸引她的注意後,好像開始不是那麼愛了~

嗚嗚嗚~開始不要阿母了嗎???

剛回家時每天趴在我身上覺得很困擾,沒想到現在她沒那麼愛卻會讓人這麼失落...

小孩終究會長大,應該要為她開心才是啊!

真的有孩子後才能體會為什麼父母總是對我們放心不下!

 

當上媽媽後,覺得才正開啓人生的第二階段

有好多新奇的事務等著去發現,等著去學習

也同時有較成熟的態度跟勇氣去檢視過去自己的一路以來的成長過程

不只小搖滾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這新奇的世界~

我也非常期待以母親的角度來重新發現生命的美好!

P1080594  

順帶一提!

基因真的很神奇!

這腳丫子根本就是Mini me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