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娘胎裡小搖滾就展現他活力四射的活動力!

出來後更是有無限空間讓她玩耍

明明睡覺前是跟我平行,為什麼早上醒來後都變垂直的呢?!

P1080704 

 

這小娃最近深深愛上自己的雙手~

不是深情地看著自己的右手

P1080500  

不然就是和它來段激情的熱吻,有時候太熱情了還會自己噎到==

P1080537  

有時候還會看著雙手打架不知道如何將他們倆分開而很生氣...

P1080627  

果然新手媽媽對小孩都是照書養

書上說什麼,新手媽媽就會趕快看看小孩有沒有這樣的反應跟行為

有做到就覺得自己孩子真棒!

還沒做到就有點擔心小孩發展進度落後...

其實孩子都有自己的進度,我是保持順其自然的心

小孩健康快樂最重要!

 

上禮拜的某個半夜

突然肚子好痛跑去廁所

沒想到熟睡中的小搖滾發現媽媽不見了

開始哭鬧...

怕吵醒勤姐與祥哥,我只好把小搖滾一起抱到廁所

於是形成一幅很奇妙的畫面:

下面在拉上面在喝奶.....

 

以前半夜常會拉肚子,知道拉一拉就沒事了

可是那天之後,我現在很害怕半夜拉肚子

害怕的原因是我的孩子怎麼辦...

P1080791  

 

為了小搖滾,我要當個無敵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