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荷蘭已經三個禮拜了

前兩週有祥哥跟勤姐在,上周有朋友來訪

真正的自己帶小孩現在才正要開始!

P1090762  

剛到的那幾天天氣還是很冷

不知道是不適應還是過敏

小搖滾除了有小小的凍傷外,整個臉大過敏腫得像豬頭妹...

讓我想起豬扒大連盟

P1090454  

看得我好心疼噢~

有幾天腫到連最自豪的雙眼皮都不見了~

還好多睡好幾天後漸漸好了

不然我就要開始存錢給她長大後去割雙眼皮了!

 

這三週以來,一直忙著去旅行

好在小搖滾對新事物很好奇

出去外面一雙大眼睛忙著觀察,看她也玩的很開心

除了坐上安全座椅時,可以連續哭天喊地的連續好幾個小時外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孩子最討厭的東西之一吧~

 

好幾個月之前

我每天都躺在這異地的這張床上

摸著肚皮想象着小搖滾的模樣

今天這個期待已久的小生命已經也躺在這裡安穩地睡著了

P1090837  

這也意味著我們的荷蘭生活part2已經準備要開始了!

 

我們一家三口終於拍到第二張全家福了!

P109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