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要到荷蘭作居留的外國人,都要去做肺結核的測試

對荷蘭人的來說,不是荷蘭人都有這方面的疑慮(切~)

連像小搖滾這麼小的baby都要做!

P1100191  

荷蘭對小孩的照顧可以說很完善

知道我們家多了個小baby,兒童醫療單位馬上打了個電話要來做家庭訪問

一聽到這個消息,害我緊張了起來~

話說小搖滾自離開月子中心後,天天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

再加上我們下個月準備要搬家,所以到現在家裡不管是嬰兒床或是遊戲床一張都沒有==

連個遊戲毯都沒有~

老外應該沒辦法接受家裡什麼都沒有吧~

所以我已經做好被數落的準備...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她只是來介紹他們這個機構跟認識一下而已~

呼~鬆了一口氣

不過真的是該去買些小孩的東西了!

 

護士給了我一本手冊,意料之中都是荷蘭文

P1100209  

 

荷蘭天氣總是陰晴不定,

尤其陽光是很珍貴的東西

所以這裡的孩子每日都要補充維生素D

這對台灣來的孩子來說實在是太新鮮了!

這東西在台灣應該沒市場吧!呵~

忽冷忽熱的天氣讓小搖滾的皮膚大過敏

希望擦這條可以舒緩一下她嬌嫩的皮膚~

P1100210  

快還給我小寶貝漂亮肌膚,展現無敵可愛的笑容~

P110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