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想要好好記錄生活,

每當登入部落格時,總是欲振乏力

於是,又默默地登出了...

 

腦中有好多事情想寫,想說,想做

但是字到手尖好像打結似的,

又順著血液流回大腦去了~

 

外派的時光到下週就要滿兩年了

這兩年生活大轉變之外,

兩人世界也變成幸福的三人行

跟著孩子成長真的就好像重新過一次童年

最近小搖滾開始自己走路,雖然搖搖晃晃的...

P1150917  

自己吃飯,雖然總是滿臉鬍渣外加一半飯在桌上...

P1160134  

每當小搖滾學會一個新的事情

我總是比她還開心,

好想要她快快長大,可以跟我當無話不談的姊妹花

又想要她慢慢長大,因為我很享受看她現在當下天真可愛的模樣

P1150837  

新派的教育學家,總是提倡小孩要睡自己的床自己的房間

自從離開月子中心後,沒有一天是跟小搖滾分開睡的

人在異地已經很孤單了,怎麼還忍心讓孩子自己孤零零的自己睡覺呢?

老實說,也是自己過不去,放不下...

睡前胡鬧是我們三個人每天最開心也最期待的活動

每當小搖滾被路克逗得嘰嘰叫,都覺得小孩好捧老爹的場噢~

P1160145  

有時候早上小搖滾比我早起,

我都會假睡偷看她在幹嘛,

有時候她會看著我對我微笑,最近開始會模仿我醒來給我一個親吻~

媽媽真的會溶化耶~

 

有時候會埋怨每天一成不變,日子很無聊~

不過也因為有這樣的環境,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陪伴小搖滾快樂長大~

P1160284  

有時候牽著小搖滾的手,一個出神都會看到小時候的我自己...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也是用五根手指緊緊地牽著大人的食指小心翼翼地走著...

回憶有時會被遺忘,但是其實一直住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