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南法行

本來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準備搭飛機去

結果被全世界最GY的機場搞砸了好心情

記住-天才是有限度,白癡是沒有極限的

 

帶小搖滾出門一定會帶幾瓶嬰兒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護照都快要蓋滿了從來沒有遇過安檢不給過

這次帶了三瓶一瓶放在小搖滾的背包裡,兩瓶放在行李箱

已經把他們都用透明夾鏈袋裝起來,背包裡的那瓶也有拿出來

看似很”丁經“的安檢A男還是把它拎出來放進一個液體檢查箱小心翼翼的過濾一次

這樣還不夠,檢查完再放進一個疑似x光機裡再檢查

終於放心地還給我們一瓶125ml的嬰兒食品

 

我們一共三個登機箱,除了放另外兩瓶嬰兒食品的以外,另一個只有放衣服的登機箱也被攔下來

行李一直被扣住也不見人員來檢查,安檢一直檢查後面的人

只能用沒有效率來形容這群白x...

過了十分鐘

安檢A女叫我把所有東西拿出來重新過一次安檢

我說就這兩瓶嬰兒食品已經拿出來了還要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嗎?(心裡想講的是你這白x...)

就一付你就是要聽我的老娘臉孔不然你是要怎樣的樣子,看了真的鬼纜怕火~~~

當那兩瓶嬰兒食品要過x光前被安檢B女攔了下來

安檢B女:你有小孩嗎?我:有

安檢B女:小孩幾歲?我:兩歲!

安檢B女:兩歲小孩不能吃嬰兒食品!

你他媽的我99歲想吃嬰兒食品干你屁事阿?

嬰兒食品都出到三歲了,就因為我買的是四個月在吃的就不能帶!

 

這時候路克看不下去,從裡面拎著小搖滾衝了出來

我們兩已經不爽到一個極點,嬰兒食品直接丟在輸送帶上(其實我想丟在B女的臉上

就想趕快離開這個令人快抓狂的安檢站

結果這時候小搖滾的背包又發出bb叫聲

也是說剛剛放進液體檢查機跟液體x光機的那瓶嬰兒食品也不能過安檢!

天啊~~~~~~這是個什麼白癡的安檢站阿!!!!!

真的想把這批安檢人員抓去盧牆壁~~~~

 

當我把檢查兩次的嬰兒食品重重的丟在輸送帶上時

安檢B女還叫我要easy~

跟白癡對話真的很難easy!!!!

 

離開安檢區路克已經火到不能再火了~

抓了個安檢B男問說哪條規定小孩不能帶嬰兒食品?

安檢B男邊逃邊回答:I don't know~~~~~

 

這機場GY已經不是第一次

路克出差時也遇過一次還沒到安檢區就要你要把東西拿出來檢查

還有一次把液體夾鏈帶拿出來後說你這袋子太大了!!!!

真的~一群白癡會搞毀一座城市!

 

很氣~但是不想讓一群白癡影響我的南法

南法~我來啦!

P13205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INDHOVEN AIRPORT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