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關心我到底去哪

出發當日早晨訊息不斷從手機裡竄出來

家裡一大一小跟著我來韓國念語言學校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家是不是太瘋狂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最終學歷雖是韓文系

經過了十年閱讀跟理解力雖有明顯上升

但是口語說是能說

就是有時總是略顯零落

寫是能寫

但是句子長一點時有時就覺得不夠完美

叫人不知如何是好

只是來旅遊的話綽綽有餘

真的要認真看待就不是很理想

 

其實在決定報名前

心理壓力非常大

因為韓文系的文憑還來唸語言學校

加上年紀也三十有幾了

很怕被指認為是因為迷上某個歐巴小鮮肉而奮不顧身的歐巴桑

最後推我一把的竟然是路克

 

朋友都知道

我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個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

結婚以來

路克真的讓我做到我想做的家庭主婦

但一路上他也一直不斷鼓勵我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段時間剛好有了一個休息的機會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今天就這麼來到了韓國

讓已婚婦女還能有實現遊學的夢想

這世界上會催促我唸書的除了老杯莊老闆

再來就是路克了!

 

來到韓國即將進入第二個晚上

昨天作客朋友家

小搖滾比我還快交到新朋友

今天才真的要在住的地方開始生活

房間很不錯

位置更是完美

更奇妙的是

我們的房東是對俄羅斯老夫妻

想起來還蠻有趣的

在荷蘭租的房子是韓國人

來韓國租的房子是俄羅斯人

是偶然還是巧合

是注定還是剛好

這緣分真的妙不可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