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個月的韓國學生生活已經在昨天圓滿地畫下句點

第一個月裡不適應的心情反映在腸胃跟學習狀況上

第二個月的某一天突然自在地適應起韓國生活而開始捨不得了起來

 

還記得第一天開學式禮堂坐滿了說著各種語言跟各種髮色的人

但一個都不認識的孤寂感油然而生

加上第一天分班過程很奔波

就更容易讓人產生許多負能量了

 

不過幸運的是

我遇到了很會教學的老師及全班都很好相處的弟弟妹妹們

在不知不覺中讓人覺得學習韓文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一共是兩位老師教學

年輕貌美的女老師講話非常快速但講解也很清楚與認真

可以從她每天的服裝看出韓國上班女性的喜好

也算是一種深入了解韓國女生打扮的學習

充滿喜感的男老師比女老師的教學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教學步驟條理清楚而且非常幽默逗趣

加上班上兩位常扮雙簧的男同學

常常課堂上傳出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聲

因為考試結果自己覺得不甚理想

很不想面對結業式時發表成績後的窘境

但昨天才發覺不想面對的其實是要告別這段bouns的旅程

結業式當天早上除了大家一起寫畢業紀念冊之外

還繼續上了一堂課

是為了接著上5級的學生做準備

可能因為是我在成均館的最後一堂課

一邊非常認真地聆聽一邊想著如果能繼續上下去其實也不錯啊~哈

我也收到了一張同學們給的祝福~

呵~幾歲了~真的還有畢業紀念冊(紙)耶!

 

到了下午令人既期待又害怕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雖然我沒有像其他人有升學或要繼續念5級的壓力

但就是一個挑戰自我的過程希望也能有個圓滿的結果

Thank teachers,Thank god,Thank everything

我四級挑戰成功啦!

路克的錢沒有白花了~

 

從大家認真的製作卡片給老師們就看得出來

這些同學都很喜歡這次的上課氣氛

人生能一直往想要的方向一直走去

對於一路上相遇跟幫助的人有著說不盡的感謝

本來學習韓國語文於我來說是個會使用當然很好

不能繼續往上也無所謂就當個人生階段性的學習就好

這兩個月的學習經驗

看到這群認真學習韓文

為了能在韓國升學或是日後在韓文領域找到人生方向的弟弟妹妹們

雖然身為記憶力跟體力怎樣也不及他們的大姐姐說什麼也不能輸啊!

我會繼續努力的!!!

即使這段相遇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但會一輩子記住一起學習過程中的美好!

 

再見啦~惠化四號出口

謝謝兩個月來每天早晨的相伴

我要往下一個出口前進了~

I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均館大學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