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在家靠父母姊姊哥哥

在外靠朋友

昨天託莊阿紀交友廣泛的福

讓我們家有天降甘霖的重生感~

 

在我寫完錢不夠用的日記後

阿紀馬上來關切我們到底剩多少錢

前天我們身上估計只剩18萬左右的韓幣

大約是6千多的台幣

阿紀的驚嚇度比我還大~呵呵

馬上說要幫我想辦法

說也非常幸運~

阿紀有個當導遊的朋友正好在首爾

叫我去跟她拿錢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用這些錢撐到下週六

所以一直考慮著到底要不要去欠人家人情

後來想了一想手頭太緊的話的確很沒有安全感

對方也很熱心的關切我們到底夠不夠用

於是從台北來的一場及時雨拯救了我們一家快要乾枯的錢包~

 

昨天晚上在明洞的放風時間

還讓阿紀請我們吃晚餐還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阿紀的威武風範讓我不敢違抗

違抗好像更失禮的樣子~哈哈

阿紀是莊阿紀專科同校的同學

我沒記錯的話我大概是國高中時就認識阿紀

幾次的接觸就感覺是個正義感十足的大姐

經過這次的見面更是感受到阿紀不是在給人叫假的~

 

當前幾天打通阿紀電話表明要擋個鎯時

突然覺得有一陣春風迎上我的臉

早餐平常只敢花3000左右

昨天馬上升等到4500~

今早起床看著錢包裡好幾張的世宗大王跟申師任堂在對我微笑好有安全感啊!!!

 

謝謝阿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