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韓國回來以後

小搖滾也開始去上全天的課

媽媽多出很多自己的時間

於是開始整理起家裡閒置的東西

 

特別是小搖滾小時候的衣服

懷孕前就開始幫小搖滾買

直到現在所有的衣服都捨不得隨意送人

一來是每件衣服都是我精心挑選

而且每每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有很多我們全家旅行滿滿的回憶

有時候你很珍愛的東西給別人

也不一定是對方喜歡的

其實我很不喜歡那種沒有必要的失落感

我想要把東西交給真的喜歡的人手上

在還沒想到好方法前

我就只好很小家子氣的寧願收著...

 

二來為下一胎預留

結果第二胎遲遲沒下文不說

小鳥窩的我們家也快被這些閒置的東西給佔滿了

 

我心裡想應該有很多媽媽都有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可以把東西交給真的喜歡的人手上又可以做環保資源不浪費

所以我就開了個二手社團讓跟我有一樣需求的媽咪朋友來交流

開團前心裡自詡我東西保存得這麼好有些還是新品一定會很好賣的啦!

開團之後才發現~~~

做生意還真沒那麼簡單啊~~~

處在一個資源多過於需求的世代

動動一個指頭就可以買遍全世界的今天

在二手習慣還不熱絡的台灣

二手交易的社團其實還真不容易啊~

 

雖然生意還沒有很熱絡

還是陸陸續續看到很多朋友也挽起袖子跟我一起來清理家裡的衣櫃

每當看到有人成交身為版主的我也好有成就感啊~

這些賣出的東西還能在認識的人中被愛惜著使用

也算是有幫這些物品找到好人家也有種完成使命的感覺~哈

 

為了找商品使用照片

又再次打開了前幾年的照片夾

照片中那個小巧可愛的小小搖滾及那些美好的回憶又再次浮現腦海

那小到覺得不可思議的鞋子跟衣服是我現在瞬間膨脹的小搖滾穿過的嗎?

小孩就在每天一粥一飯間悄悄地長大

往前看與她一同雀躍於她的成長

往後看難免感傷那小不隆咚的小寶貝去哪了

媽媽又在小劇場了!!!

 

還是趕快來整理我的什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