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自己都沒來這裡走走看看

上一次動筆已經快三個月前的事情

每天除了都被固定的事物填滿生活外

覺得自己也寫不太出什麼有營養的東西...

 

來客數感覺距離30萬人數很近

但是過了大半年還是到不了...

說是寫日記自己開心

但是多少還是有點虛榮心

總是還是站在門口看看每天到底來了多少人客

之前為了清家裡東西開了個二手社團

朋友很捧場但是過路客居多

本來想塑造一個清新脫俗的二手店空間

後來管理不善跟TA有點不對

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海關充公拼裝貨櫃屋...

自己有時走過都直接路過...

 

來倫敦後

美其名)想替自己在倫敦的生活做個紀錄跟分享

又開了個粉絲專頁

當然也是靠朋友給面子

粉絲幾乎都是朋友或是滾爸的朋友

偶爾一兩個過路客想到會來捧場一下

然後就整個頁面靜悄悄惦啾啾...

連續兩次創業都遇到瓶頸

只能說開店容易經營難

產品問題??還是公關不夠力??

因為一直沒有新突破

加上小搖滾已經不是小baby

不再適合直接地拋頭露面

所以無法再利用嫩妹搏版面

阿母也漸漸年華老去

應該也沒有人想看肥滿阿珠瑪搔首弄姿

另外太久沒動筆無法像幾年前文思泉湧

信手捻來洋洋灑灑一大篇

總結上面就變成現在這樣懶洋洋的部落格

 

我的頭號讀者總是鼓勵有事沒事就打個鍵盤來一篇

寫什麼都好就是要keep writing

想想也是久沒思考沒化為文字

的確會越來越沒腦的感覺...

(只是寫下來更容易被發現真的沒什麼腦...)

好吧~就來真的寫日記吧!

不然浪費了上天這麼好的安排

 

最近真的很忙碌

來半年英文的確有明顯的進步

尤其聽力有如神助

可是講話時還是三不五時會用錯時態

於是為了不想過了好幾年還被笑菜英文

於是又重新當起學生媽媽

每週兩個早上到附近的社區大學學英文

明明這些國中就都學過

明明我高中聯考英文還不錯

開課後我決定不再提當年小勇了

好好學習才是正途

我想三十幾歲的人還能有這學英文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要好好把握才是啊~

有朝一日看能不能有唸研究所的機會啊~(遠目...)

 

除了上課以外

最近瘋狂很愛做手工藝

送完小孩回家後

馬上埋頭苦幹有時連飯都忘記吃

一抬頭又到了要接小孩的時間了

真的是廢寢忘食欲罷不能

本來是要做來給小搖滾每天上課能有不同的髮飾

後來做得太認真用的材料太貴之後

反而有點捨不得讓她帶去學校

你也知道在小孩眼裡水晶珠跟朔膠珠價值是一樣的...

搞丟的機率也是一樣的...

雖然我樂在其中看到手中的成果很有成就感

但是我也不懂自己到底為何這麼認真???

也不知道這股熱情會持續多久

只是每次看網路教學影片都覺得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手這麼巧的人

就會自我期許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啊!!!

 

小搖滾已經完全融入英國小學生的生活

英文開始散發出一股濃濃的英倫腔

當然其中還是跟阿母一樣時態亂用

不過開口講英文已經不用像阿母要先在腦海默唸一遍

外加默念的同時順便檢查文法有沒有用錯

直接霹哩啪拉脫口而出

這不是炫耀文

這只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必然的結果

反而怕再過幾年講中文會出現假老外的怪腔怪調

開始教寫注音外加講話刻意跟她說些成語

老母兼家教保母傭人廚師教官造型師

阿母實在太重要太好用了

有時看著她都不敢相信我到底是怎麼長這麼大的...

 

就是這樣

生活在過日子在走

既然部落格寫了就繼續寫吧~

既然粉絲頁開了就繼續經營吧~

既然手工藝做了就盡量做到最好吧~

調整一下產品跟經營

希望我也能挑戰每個設定的目標!!!

 

附上連結歡迎蒞臨參觀

搖滾氏的倫敦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