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

10/30行程: Baker Street> Regent Park>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Windsor Castle>Legoland>與秋元涼子晚餐於Olevo

  

今天以路克第一天在柯芬園購入的戰利品開場吧~~~~

  

來到路克朝思暮想的貝克街,路克在這度過人生的研究所時期,有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還有福爾摩斯就是住在這個貝克街,雖然這兩個景點我都沒去!~但是至少我有跟福爾摩斯照相!最重要的是路克的母校-西敏寺大學及攝政公園(非關男孩一幕他們在公園野餐的那裡)也在這~

 

 

他是福爾摩斯

未命名.JPG  

 

親愛的母校~~

 1.JPG  

接著我們進入今天最重的行程-溫莎城堡及樂高樂園

 

Paddington 坐車,要先在Slough換車,約坐10分鐘的火車

 

 

廣播說著:Next Stop~Slough~

 

既然都來了,一定要在城堡前留下倩影的啦~~

 

英國我最期待的行程來了來了-樂高樂園!!!據說主要客層是12歲以下的消費者,不過小時後玩的樂高玩具可以變成樂園,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2.JPG  

她是我的好朋友~

 

裡面的遊樂器材實在是太瞎了,所以直接來看小人國比較有趣一點!!這些都是樂高拼出來的,超厲害的!!!

第一天的白金漢宮看到沒??

大笨鐘跟倫敦眼

 

停留了大概3小時,以購買玩具來做為ending~~

買到了真開心!!!

3.JPG  

回飯店稍作休息片刻,晚上與Luke的日本朋友-涼子吃晚餐,是一間義大利餐廳

  

我生平第一次吃到烏魚子義大利麵…..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套句馬拉桑的話-千年傳統,全新感受阿

  

涼子有在台灣的日僑學校念過四年書,她說她是金城武的學妹,~

4.JPG

  

今天吃太飽了,一個超想睡….快帶我回飯店吧~~晚安啦!!!

 

總結:今日總花費:折合台幣約9,100,今天沒購物!!!

回到Luke的母校,雖然他沒說甚麼,但是我感覺到他和他的那些威命回憶在我們周圍流動著生命的洪流一直將我們往前推進,但內心深處的記憶卻會在心中越鑲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