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早上下起霰

雖然掉到地上就不見

對我們這種熱帶俗來說真的是很新鮮

 

 

小搖滾的時差矯正已經到了快矯枉過正的地步

週五晚上竟然忍不住七點半就打卡收工

一路睡到隔天週六早上八點起來看霰真的是太amazing了~

這種冷冷的天氣不睡覺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啊~

難怪外國小孩睡眠足長得高啊~

 

好不容易在兩人在床上ㄋㄨㄚˇ到爸爸打開大門高喊我回來了

終於覺得我可以換我打卡休息

也終於可以出外走走

其實內心覺得這麼冷在家也不錯

今天的重點是去家具街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餐桌

逛街前應該要先把肚子填飽

很不爭氣的爸爸說真想來碗辛拉麵

於是我們就來到全倫敦最平價又勘吃的韓國小吃店

沒想到下午兩三點還是要排隊

而且整家店都被印尼妹妹給佔滿了

全都是被這些南韓男團給招喚而來

所以誰說帥不能當飯吃!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

兩大一小絕對不會錯過這好好大吃一頓的機會

我們點了辛拉麵,海鮮煎餅,捲飯,黑輪湯,牛肉拌飯跟我最愛的辣年糕+拉麵(라볶이)

而且一樣不剩~真的好滿足啊!

這間我們從蜜月來倫敦時就吃過

後來每次來倫敦都會來吃一次

 

過去四個月滾爸說沒事一個人就會來吃一下

原本在另外一個地方後來搬走了

害他緊張了好一陣子

後來閒晃中發現了新地點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好像是在大海中抓到一根浮木般

只是現在這根浮木出現很多印尼妹妹也來一起抓...

這天真的吃得很飽

飽到晚餐都省下來了

 

逛了一圈家具街

因為現在不是打折季

不只人潮稀落連我們都逛得有點軟軟的

加上小搖滾走沒兩下就喊腳好酸想回家

只好到熟悉的無印良品買些生活用品後就去趕火車回家去了

無印良品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

只是在台灣價錢顯得有些高貴

所以常常只是走走看看

身在物價高貴的倫敦

無印的價錢反而顯得親民一些

 

對美感很追求的滾爸

看他會娶我就可以知道~哈哈

家裡都是無印風一直是滾爸的夢想

所以下令現在家裡小物一律給我買無印的

緣起今天回家發現我廚房有個拼裝物

被他嫌拉低家裡的格調~

一回家馬上動手把我換掉我的創意~

但我覺得我的創意很有生活感啊~

透明盒是裝櫻桃的盒子+綠巨人~哈~也是很搭啊~

 

倒是我一直想買個無印的電子鍋

本來出發前請朋友到韓國出差幫我搬一台號稱電鍋界的夢幻逸品韓國的cuckoo電子壓力鍋

聽說煮出來的飯黏密可口

那天去前輩家吃到真的是很銷魂

但是要好一點的等級價錢真的很嚇人

後來只好作罷

歐洲賣的電子鍋煮出來的一定不會好吃到哪

找來找去發現無印有在賣電子鍋

價錢跟外型都很滿意

來自日本的電器基本上不會有問題

有趣的是說明書只有英文跟繁體中文

想必有很多臺灣新煮婦有著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終於我不用再用大同電鍋煮飯了!

雖然大同電鍋也是我廚房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但是拿來煮湯燉物更好用

於是我的廚房雙寶到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