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知道男孩早上起床畫地圖其實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我現在開始也有類似的困擾!

當然~原料不一樣!

P1070770.JPG  

早上起床時,滴答滴答的不是鬧鐘,而是小搖滾的奶嘴~

奶量應該是新手媽媽產後最關心的事情了~

好不容易等到滴答滴答的狀態,可是真的要去擠,還是一瓶都裝不滿!

每次看到別人又是滿滿的好幾瓶,真的都好羨慕噢!

雖然手擠時量還是有限,但是現在小搖滾每次在喝的時候好像有比較飽的樣子!

而且最神奇的是,現在只要餵奶時間一到聽到小孩的哭聲,湧泉就會自動涔涔流出

人體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有趣耶~

 

一派人說小搖滾像路克,一派人說像我

不過我們兩個人到現在還是都看不出到底像誰...

倒是各結構拆開來看都有兩個人特徵~

一看到這片背毛就知道說:啊~真的是我女兒耶!

P1070841.JPG  

小嬰兒可愛就是可愛在什麼東西都小小的

而且皮膚超嫩好好摸噢~

每天餵奶時一隻手托著小搖滾, 另外一隻手總是像個變態一樣摸摸她的嘴邊肉或是耳朵或是小腳~呵

從出生開始到今天,拍了好多照片,才短短幾十天小搖滾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長大

有時候會讓她依在我的胸膛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就會開始想到之後她長大了~還會這樣的需要我嗎?

這麼可愛無邪的孩子,慢慢長大要走進這個複雜的社會~

想到就覺得好不忍心,好心疼~

 

不過又很期待小搖滾一天一天的成長,體驗人生,遇見心愛的人,結婚生子,

有一天她的孩子也會這樣躺在她的胸前,然後享受這一刻生命的美好!

P1070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