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這裡之後,環境的改變

使得小搖滾的異味性皮膚炎整個被徹底誘發出來

看得我心好疼噢~

P1100531  

本來想撐到回台灣再去看醫生

但是越來越嚴重,於是趕快去看家庭醫師

這裡的醫生也真是很妙

碰都沒碰連問小孩現在幾個月也沒問

只說了一句:DNA出錯~(os.我還呼吸不說話勒...)

就開了個藥單給我們去隔壁藥局領藥

這種異味性皮膚炎想避都是給類固醇

所謂的美國仙丹人人聞名色變

可是小搖滾的傷口一直沒有起色

不擦也不行~就遵照醫生講的擦

小心一點就是了~

同時藥局的人也推薦了嬰兒油

於是買了無香精的嬰兒油跟沐浴油

希望可以快快讓我的小寶貝好起來~

 

過了快兩個禮拜,上一週搬了新家

新房子很乾燥,小搖滾連鼻頭都小小的脫皮了

用乳液好像也沒有用,

於是我想起了那瓶嬰兒油

就往她臉上大力的擦下去~

那天路克出差去,半夜小搖滾似乎癢到睡不太好

我又給她擦了一次

結果沒想到早上醒來我真的快嚇死了!

整個臉腫起來了!!!!

早上路克一回家看到她女兒變豬頭臉色大變

問我做了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過~

我怎麼會把我女兒皮膚生成這樣~

我想起剛來荷蘭的時候也是擦過一次嬰兒油

她的臉也是腫到一個不行~

天啊~好可怕的東西!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好多人都對嬰兒油過敏

這種東西怎麼還可以販售, 而且還叫“嬰兒油”?!

口號還給我說:寶寶用好~您用也好~

昨天我整天看著她的臉我真的很難過~

看著他無辜的眼神跟給我真心的微笑

更加令人心疼~

P1100557  

還好經過一天的時間,紅腫的部分已經消退了

目前看起來就等結痂的地方好起來

不過好像別的地方又開始蠢蠢欲動~

哎~在國外最麻煩的就是看醫生了

很多細節想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老外對看診的態度跟我們又不一樣

 

明天就可以放假回台灣

我已經預約好醫生了~

寶貝~讓我們一起來對抗這討人厭的過敏吧!

P1100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