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才帶著懷孕的喜悅回台灣放假去,一轉眼一年過去了

肚子裡小娃也跟著大人準備回台灣囉~

(os  爸~好像綁太緊了!)

P1100568  

今年KLM新開直飛台北的航班

令每個住荷的台灣人趨之若鶩

P1100577  

除了免去擾人的轉機

飛行時間大幅減少至12個小時外,到達時間也剛好是清醒時間

所以比較不會有時差問題

但是但是~

有得必有失阿~

人人都說國外的航空服務都很差

我倒是覺得沒有很差~

因為根本沒服務可言!!!

 

上飛機要將手提行李放到置物櫃,

空姐只會站在你後面繼續聊天

明明個頭高你一個頭,也不會有空幫你一把

 

嬰兒搖籃也沒有免洗護套,看起來又舊舊髒髒的~

雖然小搖滾坐得很開心,我也不敢讓她睡在那裡面

P1100584  

 歐洲的服務真是令人不敢領教阿~

 

回台只有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

其中一個禮拜路克還得去公司上班

於是下午都帶著小搖滾流連各大百貨公司

凡舉美麗華,復興sogo,台中新光三越,漢神巨蛋及夢時代

 

以前都只在女裝跟化妝品樓層穿梭

現在幾乎都卡在兒童館裡鬼打牆

如果跟人家約在百貨公司見面找不到我的話

我不是在育嬰室就是在育嬰室的路上...

 

簡單分析一下各大百貨公司的育嬰室

因為一個人帶著小娃沒時間拍照只好列出各家的優點

 

復興sogo-

沒有兒童館,所以小孩很少使用起來很舒服又乾淨

不用人擠人也不怕小孩互相傳染有的沒的

去了好幾天一個小孩都沒看到,像VIP room

小搖滾應該是那幾天唯一的baby吧!

復興sogo是我們的最愛~

P1100685  

 

美麗華-

哺乳室裡面還不錯,可惜外面放了很多家屬等候的椅子

感覺讓人用起來有點壓力...

P1100765  

 

台中新光三越-

可能是週六的關係

大人小孩塞爆整個育嬰室

不過竟然還有護理人員駐場(不知道是真護士還是打工仔就是了)

多到要等候哺乳而且還有兩人一間的==

人多到我根本沒有好好觀察這間育嬰室

覺得週末還是不要帶小孩去百貨公司比較好

 

漢神巨蛋-

沒有哺乳只有去洗屁屁而已

也是這幾間唯一有洗屁屁槽的地方

其他間都只有洗奶瓶跟洗水的水槽

每次要洗屁屁都要戰戰兢兢的怕被抓到

所以漢神巨蛋這一點大勝!

 

夢時代-

號稱全台最大的親子百貨

可是他的育嬰室令我很失望!

很小而且哺乳室沒有隔間只用拉簾隔開而已

又小又擠,小搖滾的腿根本沒地方伸

不過他有尿布販賣(真的很會賺錢)

 

在台灣帶小孩出門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難

天氣炎熱到百貨公司有免費的冷氣吹之外

累了還可以躲到育嬰室休息一下

百貨公司有得吃又有得買還可以自在地東漂西晃地

上廁所又不用錢,想上幾次就上幾次~

台灣真的很好~大家要愛台灣啦!!!

 

復興sogo會令人流連忘返的原因還有一個

(小搖滾化身送貨小娃)

P1100626  

POPITS在這裡駐點啦!!!(轉圈撒花瓣)

大家快來復興sogo B1買我阿姨的Bling Bling人字拖噢~

P1100688  

還有買3000現抵300喔!超划算的啦!

P1100694  

 

每次回台灣短短的兩個禮拜都被當成兩個月用

每分每秒都不想浪費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記錄下來

就等小搖滾睡著後再來一一分享吧!

我又要去餵奶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