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搖滾的皮膚

回台灣的第二個禮拜突然神奇地光滑溜溜~

台灣的醫生真的是太神奇了!!!

P1110099  

現在打開回台前最嚴重時的照片

看了都覺得很害怕~

P1100562  

曾經還有一天我整個人很失志

知道她很不舒服很癢猛抓臉

我怎麼拉她都沒辦法控制她

最後我一點鬥志都沒有

就隨她愛怎麼抓就怎麼抓吧~

我連看都不想看她一眼

其實我的內心是很自責

但是我又無能為力...

 

要回台灣的那一天

狀況本來還不錯

已經沒有流膿只剩結痂而已

只是沒想到一用背巾就整個大破功~

整個臉嚕到最高點~結痂都嚕不見了!

P1100569  

一回到台灣下飛機就直奔小兒門診

醫生對於這種症狀好像司空見慣

只給了我一條軟膏,一週後再見~

往後的每一天我很努力的擦(也不用很努力啦~就一天一定要擦兩次)

第一週其實還沒有什麼效果出來~

P1100692  

倒是膿包已經不見了

不過皮膚變好粗糙噢~

而且總覺得擦完凡士林後皮膚更紅腫...

 

到了第二個禮拜回去看醫生又給了我新的乳膏

同時我買了理膚寶水的異味性皮膚炎專用的乳液

P1110393  

隔天早上一醒來

想不到效果好驚人阿~

臉上的皮膚只能用幼咪咪來形容~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P1110058  

而且一天皮膚比一天好~

之前嚴重到讓我放棄會有好轉的一天

沒想到短短的兩個禮拜就還給我寶貝幼咪咪的臉蛋~

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感謝四季台安的歐醫師!

 

回到荷蘭後~

我每天宛如驚弓之鳥

時時盯著小搖滾的臉,觀察她的皮膚

一覺得小乾就趕快擦乳液

房東留了一臺空氣加濕器

看來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裡真的是太乾燥了~

 

到目前狀況還很不錯~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現在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寶貝的健康還更重要的了!

P1110390  

 

備註

有關背巾

從朋友那收了兩個,不過都沒有護腰

所以背起來很快的就腰酸背痛(特別是肩膀超痛的!)

於是就給他束之高閣了~

小搖滾同學的媽媽介紹了一款美國的Ergobaby

厲害的地方是他除了是有機綿以外,還有護腰可以分散肩膀的重量

而且可以背到20公斤噢!

超好背的~幾乎忘了小搖滾的存在!

我選了一個我最愛的摩洛哥風情

P1080791  

它可以前背側背跟後背

幾乎無懈可擊~

P1100326   

唯一的缺點就是前背時不能臉朝外

五個月大時好奇的小搖滾就不想乖乖只看爸媽的胸部了

書明書寫說不能臉朝外,不過小孩會吵

所以偷偷用看看~

結果~看起來小搖滾整個大劈腿~

P1100405  

加上現在很怕她去給我嚕臉

於是回台灣後馬上又去買了個想購入已久透氣款的Babybjorn

P1100734  

自從買了它之後,不只小孩開心,大人耳根也清淨了不少

因為有得看她就不會吵了~

不過這背起來的效果就沒有ergobaby來得好

但是也比其他牌的好背了啦!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用背巾的

小孩絕對不會不見也不會亂吵

而且多了一份親密感~

 

雖然這東西在歐洲買比在台灣便宜了一兩千

但是在台灣買除了可以把錢給台灣人賺

還有台灣人親切無比的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gobaby babybjorn 理膚寶水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