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的聚會

看到舊同事配戴一副很有味道的眼鏡

嚴然是文青必備啊

glasses  

讚許過後

同事得意地立馬將這間精品眼鏡行訊息傳給我

邊傳邊得意地說這間眼鏡行老闆也超有型

只要你一進去什麼都不用說

老闆也能精準地幫你選到適合你臉型的眼鏡

 

這就是我要的啊~

 

以往配的眼鏡說真的~

一點都不講究

只求中規中矩,價錢合理(其實是越低越好

 

又過沒多久

把原本眼鏡放在婆家忘記帶回來

終於有了助力

催促我來去這間精品眼鏡行一探究竟

 

打開同事給我的連結...

找不到精品眼鏡行的地址

自行google打上眼鏡行名稱

真巧~跟我常出沒的地方很近

更加深了我的興趣

 

一個昏暗的雨天我來到這間眼鏡行

一到門口

咦~為什麼跟他形容的樣子不太一樣

就是一間非常有時代感的眼鏡行

心想~高手都是隱藏在民宅之中的!

進去就對了!

推開大門~門上掛的鈴鐺打破了一屋的靜謐

也把快要睡著的老闆給吵醒了

老闆急忙把更裡面的燈給打開當作是歡迎我光臨的誠意

 

其實我大概掃射了30秒就覺得該離開了

商品跟我在x林或是得x堂看到的沒兩樣

再看一下老闆~

沒有傳說中的有型~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眼鏡行老闆!

雖然疑惑~心中還是一直在幫他解釋,也許是我資質淺看不出阿伯的能耐!

 

本想看看就走人

但是真的不甘心~

怕我這一走就錯失成為一個文青的機會

於是硬是選了一付好像還可以的眼鏡

其實我心裡明白...這一點都不文青,而且極為普通

我還是不斷地跟自己喊話:雖然看起來沒有100%文青樣

至少我在這間店配到眼鏡了!

 

最後離開前跟老闆閒聊

說是朋友介紹來的

看得出來老闆非常驚訝

有人推薦他的店!

我也很驚訝

為什麼我沒看出他們口中老闆的型...

 

老闆動作很快

隔天就可以取貨了

應該是只有我一位客人吧...

 

回家越想越不對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

套在現在孩子的身上,這句話可能要倒過來講...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吧!

雖然我不是文青

但是至少對文青的喜好也略知一二吧!

馬上上網再確認一下

 

倒吸一口氣

-

-

-

-

-

我去錯店了...

 

我還是沒配到我想要的文青眼鏡...

文青可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