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工商服務時間

我是真心推薦一間親子餐廳

顛覆一般想樣中親子餐廳的模樣

 

身在這個(父)母以子貴現今社會

帶孩子吃餐廳已經不稀奇

帶孩子去親子餐廳才是最in的社會行為模式

我是個沒有那麼喜歡追隨流行事物的人

幾年前有機會短暫旅居歐洲幾年

歐洲沒有所謂的親子餐廳

不過有些餐廳會有一個兒童圖書或是畫畫的區域

回到台灣後這樣類似的餐廳如雨後春筍的出現了

幾次朋友邀約的機會下去了幾間有名的親子餐廳

不是餐點不好吃不然就是玩具很敷衍費用又貴的莫名其妙

所以我寧願帶小孩去兒童樂園跑跳然後去真的好吃的餐廳吃飯

也不會有事沒事找親子餐廳打發時間

 

就在某天收到一封信的邀約

是一間當時還沒開業親子餐廳

本來沒有什麼興趣

後來看到餐廳的準備照片後

抱著姑且一吃的心裡就帶著孩子們一起來看看

這是一間永豐餘生技所經營的全新概念親子餐廳

取名“農人餐桌”是就像是去農人家裡用餐一樣

給大人小孩100%最自然最真實食物的滋味

現在的飲食習慣即使食物是天然的

烹調的方式跟使用的醬料也不見得是健康的

這樣的概念的確是在其他親子餐廳裡看不到的

這麼崇尚自然的原則我想大部份的媽媽應該都不會拒絕吧~

 

因為趕著來韓國沒有什麼時間

選了一個週間的晚上

農人餐廳雖然位在很冷門的地方

但也是台北市最安全的中正區

(因為不遠處的官邸都是看得出來的便衣...)

不過對我卻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從小到結婚前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條路

這幾年倒是很少走到這裡來

今天走在這條路上心裡有種雀躍的感覺

很像是離鄉許久的人帶著異地人來到家鄉一樣

重慶南路一到夜晚就是個人去樓空的狀態

加上他又位在地下室的深處

一開始有點不容易被發現

但是一進去後這美麗的桃花源真的讓人耳目一新啊~

如果不說真的一點都不會有親子餐廳的感覺

而且非常有歐洲餐廳的氛圍

可能是週間晚上的關係

被我們一家包場了~

雖然是新開幕

但是員工算是訓練有素

態度都走親切路線也不會有生澀的尷尬感

一坐定就馬上送上此餐廳的重點-請帶走的可愛塗鴉菜單

菜單是塗鴉的方式呈現

色彩豐富的配色不只吸引小孩的目光

也讓大人愛不釋手

有低消的關係

所以我們幾乎把菜單上的餐點都點了一輪

最厲害的是餐點跟塗鴉竟然零差別!

除了這個一上來就馬上被蠶食掉的豬公公香腸蔬菜盤大獲好評外

大家一致通過最好吃的就是這個餐廳推薦主打星-排排曬薄鹽土魠加藜麥

土魠應該算是台灣料理中很家常又受歡迎的魚料理

我本人也很喜歡吃土魠

不過我真的很少吃到如此彈牙的肉質

本來以為西式的料理方式不能把土魠味道的精髓襯出來

基本上新鮮好吃的魚只要在鍋上煎一煎就是人間美味了

但是他的料理方式卻別有煥然一新的滋味

真的~有來的話一定要點這道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土魠啊~~~

看到這邊還真的讓人感覺不出這是親子餐廳

不過在這些小細節的地方終於看出來了!

不鏽鋼碗跟水杯之外

連小剪刀都幫小客人想到了~

看小客人們吃得多開心啊~

但是其實席間小客人們非常不安定

被逼得要把飯吃完才能進行今天的重頭戲

一連三排的純木頭料理台我想陷入瘋狂的不只是這些小人

媽媽們應該也會尖叫連連~

順便介紹一下今日三位主廚

1號老鳥廚房長

法國藍帶廚藝學校...路過

總之是料理界的明日之星

(os.每天都要帶著一生懸命地心料理出世界一流的餐點!)

2號備料副手

擁有廚師丙級證照...是未來的期許

期待有朝一日能獨當一面

(os 搞什麼~老張今天的菜頭還沒給我送來!)

3號菜鳥助理

新入社一年半

對料理跟其他生活事物充滿好奇心

(os 哇~這鍋子可是那傳說中的LX鍋嗎?什麼時候我才能像廚房長一樣厲害呢?)

(ㄟ ㄟ ㄟ ~番茄醬放太多啦!是誰放你進來亂的啊?)

光是這個小小廚房天地就很夠本了

純木頭的廚房玩具不僅讓小孩享受遊戲的快樂

還可以接觸到料理的樂趣

完整的料理道具

想吃什麼都做得出來!

 

這是一間高質感的全新親子餐廳

不論是場地氣氛,食材跟考慮到孩子的玩耍空間及美感培養都很讓人無法挑惕

特別喜歡他這些掛在牆上的人物介紹

很簡單又很可愛

唯一比較可惜的應該就屬位在地下室跟不好停車吧~

 

但是因為餐廳跟信誼親子書房同在一個空間

很適合週間下午時光或是週末帶孩子來這邊看書玩遊戲跟用餐

另外~週間的晚上小孩都回家睡覺了

倒是很適合情侶約會

可以有置身歐洲高級餐廳的感覺~

快帶孩子來農人餐桌作客吧~

 

農人餐桌

(02)2322-3716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 B1

 

 

 

 

 

 

 

 

 

 

 

 

 

 

arrow
arrow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