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滿一個月了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教了起來

說不來有沒有上不上手

不過卻覺得好像有找到一點自己的節奏

 

雖然A校同學依舊面無表情不苟言笑

上課上得有時自己都尷尬了起來

倒是B校學生症狀多卻上得蠻有成就感的

嗯~發呆聽耳機看手機還是蠻多的...

 

當老師後才明白台上看台下一清二楚

以為手遮額頭假思考真打盹神不知鬼不覺

我在做這黨事的時候我不確定你出生了沒有...

原來老天爺也是這樣從上面看著我們~

真得清清楚楚~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切記這世界上沒有什麼神不知鬼不覺

當老師後才知道老師在台上邊揮汗邊揮粉筆時

我們在台下聊得東倒西歪台上那孤獨的感受了~

當然也是有很認真的下課會來問問題

每節下課有一兩個就覺得很欣慰了

 

到今天上了六堂課

光發音就去了四堂

正式進入課文才兩堂

老實說要在四個小時內習得韓文看字發音

在已經達到一定程度的人來說只是片蛋糕

但是對0基礎還有外務很多的高中生來說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只有透過不斷地開口練習才是掌握語言學習是唯一不變的法則

上課很喜歡叫同學起來對話一下

對真的想學的人來說可以多多練習

對心不在這的同學也算是溫馨提醒一下 I'm watching you~

今天點了個想溫馨提醒的一群中的一位男同學

一點起來就直接說老師我不會!

心中os恁老師勒~(咦~我真的是恁老師耶!

我還是面帶微笑地說試試看嘛~

就在這時候同學起鬨說他會跳舞啦!

我心想如果叫你跳舞你還唧唧歪歪你我就當定了!

沒想到他真的寧願來段twice的cheer up也不來句最簡單的안녕하세요

看起來以為會扭捏的男孩還真的把裝可愛的舞蹈動作模仿了起來

欣賞完勁歌熱舞後

我想我也沒理由唧唧歪歪了

不過~孩子~老師還是希望你多少學一點吧~

 

在以前我可能會好惡分明

把認真的好學生當作未來的可造之材

把上課打混的當可有可無的人形立牌

但最近我見證了個從高中極速狂飆下到地獄後一厥不振到大學還重考兩次

然後老天眷顧某天發奮考上研究所後開始光榮重返人間的勵志故事

所以說~每個孩子都有希望

千萬不能放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