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三人胼手胝足把整個家組起來了

自己親手組過IKEA後才真的可以了解

雖然廉價但是從包裝到成型裡面竟然有很多大智慧

 

要進行組裝前想到沙發跟衣櫃這些巨大怪物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沒想到沙發是最簡單的

十分鐘就可以完成

 

白天閒來無事

想說我自己來試試看組不組得起來

沒想到一個下午我就組了兩個書櫃一個三層櫃一把長凳

只能說IKEA團隊的設計,包裝跟說明書真的太強大

先說好~這不是一篇廣告~是發自內心的讚嘆

因為連五歲小孩都會裝

是不是超強大?

雖然強大

但是如果有天我發達了

我不會再用IKEA解決整個家了...

先來張我們最喜愛的角落

滾爸說~終於有個夢想中的英式客廳!

 

回想當初一開始預算考量想在這社區租個附傢俱的房子

裝潢跟預算都很滿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只能租半年

因為房東是澳洲人要回鄉半年

就在二次看屋準備租下去之際

房東突然說不租了

原因是這邊有間很難進的學校

怕小搖滾會去佔到他小孩的缺

真是他奶奶的令人生氣到極點...

在倫敦租房真的不容易

好不容易找到還算滿意的地方

結果被婊了...

於是~我們倆下定決心!!!

我們一定要住這區!!!

於是找到現在這個安身立命但什麼傢俱都沒有的房子

不過這樣也好啦~

不用怕把別人的東西弄壞

不用半年後又要尋找新房子

不用水電瓦斯重新再來弄一次...會崩潰

雖然學校到現在還在等

不僅因為學校很小而且非常搶手

現在小搖滾是第一順位

不過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希望能盡快得到好消息!

 

當時也許會不開心

但過了很久有一天會覺得這是最好的安排

 

這是我今天早上跟小搖滾說的話

人生的確是這樣

當時被婊時真的只想飆一句髒話

現在回頭看才知道老天都幫我們安排好了~

自己的東西愛怎麼弄壞就怎麼弄

也不是這樣講~反正就是不用看人臉色自在點

很喜歡現在這個房子

鄰居幾乎都是老人很單純

雖然都沒看到管理人員

但總是感覺有人默默地管理著

收垃圾油漆投信之類的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想是不會想搬家這事情了

而且可以拼湊出夢想中家的樣子

自己動手完成非常有成就感!

 

某天要煮咖哩飯

就在切洋蔥時不小心在自己左食指上消了一塊皮肉

放心~沒有放到咖哩飯裡面...肉我黏回去了

於是就以綺夢的姿態完成這道綺夢咖哩飯

大小客人直說非常銷魂~

那可是阿母用生命煮出來的!

 

上週開始持續像是感冒要發作前的咽喉痛

吞口水就會痛夜夜無法成眠乾咳到天亮

因為又沒有真的大感冒到無法生活自理

如果打去家庭醫生電話那頭可以想像小姐的白眼

這時候都會想念跟珍惜台灣的醫療

想念碗粿,想念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andju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